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征求意见研讨会

浏览:165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1118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征求意见研讨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栗明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栗明从必要性和重要性两个方面介绍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的修订背景及过程,重点解读新旧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的变化,并对各指标评定标准、分项标准及加减分标准进行详细介绍对学院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修订的组织与实施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实际,畅所欲言,面向班级同学做好解读工作,为做好细则修订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将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征求师生意见,进一步修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完善各项测评指标,客观公正评价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引导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创新实践能力方面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