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正当时——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PK赛

浏览:18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独木难成行,滴水汇海洋。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在实6-101举办2022级新生班级PK赛评比活动。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坚学院辅导员和2022级新生班主任担任评委。

代表就班级基本情况、个性班徽、集体活动及成果等进行汇报,展示了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参加班级活动的良好风貌,同时介绍了大学生活的班级建设目标与计划汇报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特邀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21-2022学年特优学风班代表进行班级建设经验分享,充分展现了20机自2班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更教会了新生班级如何凝心聚力打造一个优秀班集体。

最后,党委副书记马坚围绕“为什么举办班级PK赛”,“如何进行班级建设”和“班委该如何发挥建设作用”等发表讲话,强调班委要以身作则,敢于斗争,学会沟通寄语新生班级通过班级PK赛绘制班级同学最大同心圆,树立班级集体目标,凝聚成一股力量往前冲。

此次活动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同时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各新生班级互相学习借鉴,加强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睦的机械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