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浏览:14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升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起分批组织2022级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共有1200余人次参加考试。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由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生班主任、班助负责监考。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考前精心准备了试题、答题纸和听力资料,考试流程、试题类型均严格按照英语等级考试的大纲标准制定。

考试前同学们提前按指定位置进入考场,开始考试后,同学们集中精力、认真思考、仔细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本次考试由各班助统一进行试卷批改、成绩录入并反馈班主任各班主任将在班级晚自习时对各班四级模拟成绩进行分析,指导学生科学备考同时分享备考经验。

此次模拟考试旨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来临之际有效地指导学生科学复习、查漏补缺,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练习的平台,帮助考生及时发现不足并加以改正,缓解考试紧张心态,更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