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季丰电子招聘简章

浏览:92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季丰电子招聘简介

 

 江山季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电路行业的高科技技术公司,公司于2019 年7 月1 日正式开始营业。主要经营电子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模具、仪器仪表、计算机硬件及辅助设备、机电设备销售;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电路板组件研发与测试。                                                               

总公司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集成电路及相关领域内的软硬件及设备研发与专业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四大业务版块包括:基础技术中心、硬件软件方案、特种封装测试、仪器设备研发。

季丰电子通过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小巨人、研发机构、公共服务平台等企业资质认定,通过ISO9001、17025、CMA、CNAS等认证。总部位于上海,在浙江、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

我们的价值:工程铸就精品!

我们的愿景:建立世界级芯片工程技术中心!

招聘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技能要求

月薪

硬件设计工程师

 

4

本科以上学历

深入了解电子电路理论,了解各种电子元件的特性,可熟练使用 Orcad Capture,能搭建测试电路原理图,熟练使用各种诊断调试工具,具备一定的软件执行能力。有 PCB 及电路

硬件设计经验优先。

 

6000元以上

电路板Layout 工程师

 

20

本科以上学历

电子、通信工程、电气工程、物理学、计算机硬件类专业。有电路设计,信号仿真,调试经验优先。

 

6000元以上

化学分析工程师

 

2

 

 

专科以上学历

能够为电子化学品、光伏、晶圆、化工企业等提供化学分析服务。化学检测相关专业,有化学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6000元以上

失效分析工程师

 

10

专科以上学历

物理、材料、微电子及相关专业。了解和掌握各种常用的失效分析方法。掌握半导体产品制造、封装测试工艺流程;具有较强的电子线路知识,半导体器件知识,熟悉器件原理结构、熟悉IC测试原理和方法

6000元以上

可靠性工程师

 

10

专科以上学历

材料、机械、电子、自动化专业均可。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熟悉数字电路、模拟电路,能看懂IC工作原理图熟悉常用的Jedec标准,有硬件调试经验

6000元以上

软件开发工程师

 

1

本科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C/C++、Delphi等开发语言。熟悉嵌入式系统的软件设计。对硬件电路有基本的了解。

6000元以上

 

工作地点:浙江江山、嘉善、杭州;上海闵行、浦东新区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周末双休、住房补贴、带薪年假、过节福利、年度体检、生日会、团建经费、丰富的员工活动、华为产品特殊补贴、内部推荐成功奖等。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0-4862380/13967000511

   联系邮箱:hr@giga-force.com    qun.chen@giga-force.com

   公司邮箱:Sales@giga-force.com公司官网www.giga-force.com

   江山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江山市双塔街道文教西路9号创新大厦11楼

  总部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25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