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招聘简章

浏览:59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公司介绍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信)创立于1958年,是一家集硬件设备、软件、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有控股的信息技术领域上市公司。公司于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成为上海证交所同时发行A股和B股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技术累积与持续创新,在集群通信业务、金融电子业务、智能制造业务和智慧服务及软件等领域都确立了专业领先优势。公司业务主要包括:集群通信及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金融电子设备及运营服务ICT服务、电子制造服务

 

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

要求

薪资

城市

人数

生产类

测试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6-8.5k/月

杭州

15

工艺技术员

分析技术员

SMT技术员

质量技术员

产品技术员

研发类

C/C++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8k-12k

13

java工程师

 

硬软实力

平台优势:国有上市公司,60多年的实践沉淀,在集群通信业务、金融电子业务、智能制造业务和智慧服务及软件等领域都确立了专业领先优势

培养机制:“导师制”、“专业技能培训”、“职业系统培训”助您快速融入并胜任本职岗位。“关键岗位骨干轮岗制度”、“中基层管理岗位的竞聘制度”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货币奖励、项目奖励、交通津贴、货币福利、高温补贴、五险一金、调薪机会。

日常福利:免费食堂、提供住宿、免费停车、年度体检、10余种带薪假、周末双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工会文娱活动、各式俱乐部,宽敞舒适的办公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练舞场等各种健身场地。

文化氛围:开放、专业、高效、鼓励创新。科技实现价值,共筑美好生活是我们的使命。

 

招聘流程

生产类岗位:网申-面试(视频)-offer发放

研发类岗位:网申-面试(视频)-笔试(部分)-offer发放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813380559  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