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168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各分工会: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报工作的通知》(衢委人才办〔2021〕9号)精神,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以进行教育券申报。申报条件为:经过高层次人才来衢服务情况备案、今年有适龄子女入学入托的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申领有效期限为3年,从人才引进来衢工作之日起计算。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根据要求如实提供相关申报材料,最后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按照积分高低安排学校入学。

为给学校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现将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组织申报工作,确保高层次人才子女在衢入学权益。相关申报材料在学院、部门(单位)初审基础上于5月20日下班前报校工会(行政楼223办公室,联系人:王燕,联系电话:8015116),由工会统一上报送审。

 

附件:1.衢委人才办[2021]9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报工作的通知》

    2.《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领表》



                                                                          衢州学院工会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衢委人才办[2021]9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衢州市高层次人才教育券申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