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浏览:71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各学院、部门(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分为2个子项目: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符合条件教师都可申报)、浙江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批,面向该院符合条件教师)。

    二、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5月1日,请申报人员务必仔细阅读通知全文及网上申报指南、常见问题解答。(详见附件1)。

    三、申报人员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其中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王辉钉钉。

    四、请于5月12日前备齐所有材料交至人事处(提前钉钉联系),因后续还有材料审核、学校推荐意见出具、报送教育厅等流程,务必把握好时间。

    注意:文件最后的二维码为工作联系群,不提供咨询服务,请勿加。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2.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4月22日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