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秀学子特辑(十一)

浏览:74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8日

人的一生,不长不短。唯有努力让生命更加有意义,也唯有拼搏让生活更加自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一看我们机械学院的优秀学子。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

周贤君 共青团员 16机自3

主要经历:

201711月获衢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

201805月获浙江省第三届机器人竞赛寻宝项目三等奖

201808月获中国机器人竞赛旅游寻宝游项目二等奖

201811月获省政府奖学金、衢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201811月获浙江省力学竞赛三等奖

201812月获浙江省工程训练竞赛三等奖

201805月获浙江省第四届机器人竞赛寻宝项目二等奖

201805月获浙江省第四届机器人竞赛探险项目二等奖

201811月获省政府奖学金、衢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它意味着付出、意味着收获、意味着感恩!我要感谢自己,感谢自己没有虚度太多光阴,留出时间做了有意义的事情。我要感谢老师,老师引领我们步入知识的殿堂,授予我们专业知识、教诲我做人的道理。我要感谢机械学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成才构筑可坚实的平台。

我也要感谢关心和支持我的同学,是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个人的学习经验

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我注重的是上课认真听讲,和课后作业认真完成和不断练习题目将知识消化。那么在学习一些比较难的课程的时候,我们首先是不能因为难而放弃,而更应该在课后多拿出一点时间进行补漏。其实除了上课,现在网上也有很多的学习资源,比如慕课,这样有些上课没听懂的点,我们在其它时间也能够消化。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透过大学四年的经历,我深刻体会到,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各方面的沟通和学习潜力至关重要,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能够实现,专注坚持并最终征服。当你回首大学时光,你们也会因此感谢过去努力的自己,不致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