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秀学子特辑(七)

浏览:68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人的一生,宛如一场未知的旅行。世间皆是路人,可有的人能找到适合的他们的路,步步高升。今天小编为大家介绍下我院优秀毕业生,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同时也为我们留下优秀学生的成长发展案例和可借鉴的经验。


本期机械优秀学子:


2016级材料成型  叶晶晶



学姐美照






主要经历


1、2016-2017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

2、2017-2018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

3、2018-2019学年获二等奖学金

4、2018-2019学年获省政府奖学金

5、2016-2017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6、2017-2018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7、2016年度衢州学院优秀团员

8、2018年11月获浙江省物理竞赛三等奖

9、2018年12月获全国应用型人才技术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




临毕业的感悟







2020年的夏季又是一个毕业季,可想不到的是要离开母校轮到了我们,成长总是猝不及防的,大学时光飞转极快,很快我们也就成了大四的老学长学姐了。大四真正感到箭在弦上,那种压迫感是从未有过的,似乎你若错过便是一生,而这期间真正面临的是多个选择,无论毕业、工作、考研、考公务员。各种说法众说不一,每个人也开始了新的旅程的准备,无论轻松或艰辛,希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个人的学习经验







关于学习的经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高质量的课堂学习。不要被期末考试牵着鼻子走,在课堂上一定要有所收获。高效的学习,最重要的是在课堂上尽可能多的掌握老师传递给你们的知识,不要等到期末所有人都开始“预习”了才慌了手脚开始学习,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在课堂上就争取能搞懂,对之后的不论考研还是找工作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Ta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大学是我们为了准备完美对接社会的过程,只有不断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己才能在毕业时交出一份完美的简历答卷,社会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它也有美好的一面,只要我们摆正自己的心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各种技能知识,你就会变得很好,未来没有捷径,我们只能快速奔跑才能超过他人,利用自己宝贵的四年时间去完善自己而不要虚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