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秀学子特辑(五)

浏览:65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2日

时间匆匆而去,转眼间四年就要过去了。人生是一场旅程,亦是一场磨练。接下来,跟随着小编,一起来看看我们机械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吧!相信你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

庞丽文 共青团员 16机自2班
主要经历

2017年4月获衢州学院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11月获衢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2018年10月获衢州学院“国际红点比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获衢州学院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
2018年12月的衢州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9年11月获衢州学院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庞丽文

临毕业的感悟: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四年的大学马上就结束,回首总有些遗憾,当然也有很多的收获。遗憾的是自己没有好好利用这四年的时间来充实自己,但同时也庆幸大学四年收获了很多好朋友,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为人处事等。现实社会是很残酷的,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永远要当一个求学者,学无止境,尽可能的充实自己。


庞丽文

个人的学习经验: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上课一定要勤记笔记,知识点的遗忘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不懂的知识点下课一定要及时去咨询老师,及时解决问题。每天在本子上给自己规划学习任务,完成后打钩,这个方法可以大大提高完成率。多去和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多参与一些学科竞赛,巩固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运用。


庞丽文

对学弟学妹想说的话:



     

 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在校的时光,珍惜有老师不厌其烦教导你的日子,利用起来每一天的时间,让自己的羽翼丰硕健壮起来,能够抵挡社会中的磨难。给自己每个阶段定个目标,思考自己要走的路,好好利用在校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多去尝试,不要害怕出错,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