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机械并肩战“疫” | 机械优秀测温员

浏览:72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这段时间 

你每天到点了 

是不是都要挨上一“枪” 

出了寝室大门 

不保险 

早上中午还得加两“枪”

 

这些坚持持“枪”的人就是我们的测温员!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们担任起测温员这个新的位置。开学以来,每天早上中午我们都能见到测温员的身影,他们不辞辛劳,起早贪黑的给我们测温度,为的就是确保我们是否身体健康。

为我们不辞辛劳的测温员们打个call!同时也让我们看看测温员的内心想法吧。

 

17机自3傅陈超

每天6点起来去每个寝室为他们测温,并督促他们认真填写每日健康易报,虽然他们偶尔会因为睡过头而导致不能给测温员开门,但通过之后的沟通,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测温工作,偶尔也会遇到突然的高温情况,我们会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是否异常,之前有过哪些活动,最后都能很好地处理完各项事件。在每天测温过程中我感受到了班级凝聚力的体现,让我对于这项工作更加具有积极性。

18机自4屠超杰

我每天早上7.25起床,督促每个寝室长在7.50之前测量完体温并上报给我,然后将数据记录到表格上,中午则是13.40之前完成。接着将班级状况上报给班长,让班长完成易班上的班级易报。如果发生异常状况,我将通知班主任和公寓辅导员进行处理。

19机器人郑隆毅

测温员每天起早贪黑,不辞辛劳的叫醒同学测量体温,及时记录体温情况,以确保数据的真实。如遇体温不正常的同学,寝室成员戴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安抚人员心理,测温员及时上报给马坚老师、公寓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