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一心共同战“疫”丨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前“云班会”

浏览:67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427日,机械工程学院32位班主任分别召开2020春季开学返校前“云班会”,对学生安全返校的相关部署作详细讲解,全体学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相关班级班会。

  班会过程中,各班主任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的总要求,一是详细介绍了学生春季返校流程,在线示范易班系统的操作流程,叮嘱学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不瞒报、不漏报、不误报;二是提醒学生返程注意事项,科学合理安排返校行程,严格做好返程防护,保持手部卫生,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主动测温;三是明确学生返校后管理要求,希望他们积极配合学校管理,遵守课堂秩序,规范寝室生活,文明食堂就餐,有序超市购物,加强体育锻炼等。最后祝愿各位学生都能够健康安全的回到学校,相约在机械大家庭。

机械一心,共同战“疫”,学生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将谨记学校及各位老师的嘱托,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在等待返校的日子里听从指挥、坚定信念,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健康入校,有序复课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