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优秀学子特辑(四)

浏览:82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1日

人的一生,宛如一场未知的旅行。世间皆是路人,可有的人能找到适合的他们的路,步步高升。今天小编为大家介绍下我院优秀毕业生,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同时也为我们留下优秀学生的成长发展案例和可借鉴的经验。

刘顺权  预备党员  17机电一体化1

主要经历

1.201709月获衢州学院军训优秀学员

2.201805月获衢州学院寒宣一等奖、第三届吉他弹唱大赛二等奖

3.201806月获衢州学院创意职业优秀奖

4.201807月获衢州学院第三届职涯大赛二等奖

5.201810月获浙江省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大赛一等奖月

6.201811月获衢州学院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7.201905月获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竞赛三等奖

8.201905月获衢州市城市展览馆优秀志愿者

9.201905月获衢州学院第十四届思辨杯辩论赛冠军、寒宣二等奖

10.201906月获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一等奖

11.201907月获衢州学院第四届职涯大赛一等奖

12.201910月获浙江省3D动力大赛二等奖两项、省政府奖学金

13.201910月获衢州学院二等奖学金

14.201911月获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大赛二等奖

15.201911月获衢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16.201912月获院机械之星

临毕业感悟:

衢院的生活眨眼就过去了,我觉得我的衢院生涯还算充实,难忘的人和事也有许多。从刚进来的稚嫩,到现在学习到些许技能,准备奔向目标下一站,心中对衢院充满感激,感激帮助我的师长,感激那些让我成长起来的困难,也感激自己是个衢院人。今后的生活,我会带着衢院“立心力行”的精神品质,勇往直前。

个人学习经验分享:

大学的学习相对来说比较自由,除了需要学习课堂上的知识,平时也需要积累课堂外的对自己有帮助的东西,所以自我学习的能力很重要。如果想要高效率的学习,那就需要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来帮助自己,因为大学生活缤纷多彩,这其中有校园活动、学科竞赛和班级活动等,有时候在学习时,这些不确定因素可能会打扰到我们,所以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这些对我们学习的影响。

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衢院现在不断提高学生的生活水平和学习环境,对学生学习有利的政策也一步一步加强,你们也应该充分利用学校给予的资源,去制定目标和计划,进而通过努力实践,立心力行,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面对困难,我们要相信自己一定行,衢院人都是顶天立地的人,衢院人也终将是一届比一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