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机械并肩战“疫” | 机械工程学院返校生活满意度调查

浏览:73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0日

    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爆发,我们的寒假生活被额外“充了值”,在经过几个月的充值体验后,我们终于在五月迎来了“夏季”开学日。在这天,我们陆续从全国各地来到衢院,都带着重归校园生活的满心期待以及回到教室学习的心潮澎湃,更有会见舍友的满心欢喜。伴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再一次步入正常的大学生活。

    有几分欣喜,便有几许忧愁。学校在疫情期间制订了一项项校园抗疫措施,以便同学们返校后校园生活顺利步入正轨。面对疫情期间制定的新规章制度,同学们都好像一下子成为了衢院“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是否可以在遵守学校抗疫期间的规章制度前提下来开展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是否可以很好的与新的校园环境相适应?学校的一项项抗疫制度是否真的实施有效,便利学生校园生活?这些问题都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熟虑的。衢州学院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家的温暖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呵护,我们的家很难做到让每一个人都满意,但是我们每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的家更加完美。

    因此,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调研部面向体验返校生活一周的的衢院学子们制作了这份调查问卷,旨在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校园管理的反馈,以此来构建更好的校园生活、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从而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请使用易班扫描二维码填写《返校生活满意度调查问卷》,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完成此调查问卷。

扫描填写满意度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