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机械并肩战“疫”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浏览:70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1日

    5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师生恳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周兆忠院长、张慧霞书记出席会议,2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恳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返校后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疫情下的机械工程学院带给自己的温暖与感动,畅谈了对学院及个人未来发展的期望。并对疫情期间的课程教学、网络直播、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回应,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力争解决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

 

    周兆忠院长对同学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师生恳谈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向作用。他同时强调,此次疫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制度的优越、中国力量的强大和中国精神的伟大,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家,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的凝聚力、学习力、创新力和就业力,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奋斗的道路上谱写人生华章。

    本周,机械工程学院还将分批次召开多场学生恳谈会,全面了解学生身心、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畅通沟通渠道,增强师生联系,为学生创造安心舒心的学生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