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感谢信

浏览:63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一封缙云县壶镇镇委员会寄来的感谢信,对我院学生主动请缨投身壶镇镇防疫一线的志愿行为表示感谢。

    信中写道: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迫于疫情防控压力,壶镇镇团委向全镇人民发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招募令,在此危急时刻,18机电专2班赵晨凯同学主动请缨,投身到壶镇镇入户摸排、信息登记、卡口值守、宣传引导、后勤支援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服从安排、不辞辛苦、不惧危险。“壶镇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人民向赵晨凯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培养如赵晨凯优秀学生的衢州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我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应急预案和群防群控网格化管理体系,积极开展信息排查、健康打卡、科普宣传等,鼓励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服从属地政府的防控安排,为战胜疫情奉献青春力量。在此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袁玉婷、潘文豪,退役复学士兵冯锐彬,团员陈斌,4位同学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参与属地社区检测体温、车辆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这封感谢信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创新育人模式,拓展教育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