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个人成长汇报会

浏览:43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为推动学生支部和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进行自身建设,提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我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4-204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2018-2019学年个人成长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生党员们依次对2018-2019学年的自我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对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举措进行了交流。汇报交流中,学生党员们认为在思想上,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勤奋刻苦、奋勇争先;在生活上,努力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身先垂范。在个人学年成长汇报之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学生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并开展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