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导师聘任仪式

浏览:60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9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导师聘任仪式。学院班子领导、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主持。


   副院长肖俊健向新生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实验设备等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黄云峰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新生导师聘任文件》,并为受聘的新生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优秀导师代表张玉良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重托与信任,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育人过程中充分发挥导师制的优势,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更好地帮助同学成长成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获得者谢云斐为19级新生传经送宝,鼓励新生进入大学后尽快明确目标,在班主任、导师的帮助下,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负青春好时光。新生代表杨文腾同学表示,一定牢记老师和学长的嘱托,握好奋斗的接力棒,开创出新的辉煌。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薇对全体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以三个“心”与在场的新生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同学们要下决心确定奋斗目标,培养自己的兴趣,找准自己的方向;要有潜心做学问的定力,宁静才能致远,浮躁不能长久;要有恒心培养综合能力,要在奋斗的路上倾注自己的热血与激情,多方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养,补齐短板,成就辉煌人生。她祝愿同学们能在机械工程学院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的优秀!


   见面会现场,还为19级新生“一个人 一段文”征文比赛中的优秀征文获得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