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宣讲 声声入“童心”—机械工程学院宣讲进校园活动

浏览:14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近日,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柯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讲给少年听”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现场,学生党员们注重党的先进思想,特别科技、创新、教育等内容,以少先队员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实际科技作品为例,讲解了计算机、自动化方面的科技成果。让少先队员们明白,每个人都要找到自身定位,展现出自己的担当和作为。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所以同学们,大家要多思考,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力,将来要比机器人‘聪明’哦。”李婕宁同学在宣讲中说。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沉浸式的宣讲,一方面结合机械学院专业背景,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另一方面,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让党代会的精神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