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 不负芳华——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浏览:26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继续深造的党员同志上好大学“最后一课”。6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霞以“笃行致远 不负芳华”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坚、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慧霞向全体顺利完成学业,即将逐梦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顺时代潮流而为,切莫逆时代潮流而动。将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的梦想连接在一起有担当、敢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二是担家国发展之责,切莫行颓废躺平之举。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对党和国家负责,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三是怀党纪国法之威,切莫做突破底线红线之事。做事情要深思熟虑,自律克己,不随波逐流,切实增强执行党纪国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时刻刻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争做遵规守纪、廉洁奉公的表率。

随后,由张慧霞领誓,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组织员琚宛珍带领大家学习了《衢州学院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注意事项》,通过案例,形象直观地向毕业生党员讲明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八个一”活动安排,号召毕业生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 琚宛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