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自系教师党支部|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54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3月16日,机自系教师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

    一、党支部书记张玉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机自系教师党支部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一)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讲话等精神

    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张玉良的带领下,按照3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二)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赵天晨同志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各位老师立足岗位,为本科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三)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张玉良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突出支部特色,以“头雁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方面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三、党支部书记张玉良做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本次“主题党日”以政治理论学习为主要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张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