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衢州学院-红五环集团空气动力机械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校企共同参与的管理机构: “中心”管理委员会,总体负责空气动力机械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行。管理委员会下设“中心”办公室 ,负责组织协调和工作部署。
“中心”管理委员会,实行主任委员负责制,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3人(有企业代表)。主任由学校聘任或任命,学校负责确定中心建设发展目标和教学管理要求。在建设经费投入方面,学校对“中心”实行计划单列,经费投入足额到位,确保“中心”的正常平稳运行。“中心”主任委员作为第一负责人,主管“中心”的全面工作和发展规划,校内副主任委员负责日常教学、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基础建设及技术保障等工作,企业副主任委员负责企业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学生在企业的实践工作安排等。为了提高运行效率,“中心”在人员、仪器设备、实验设施、实践教学用房、教学安排等方面实行集中管理和调配,从而实现资源共享。
 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任委员:周兆忠(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院长 教授)
副主任委员:苏  沁(红五环集团 副总经理)
                   林  峰(衢州学院教务处 副处长 教授)
                  肖俊建(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副院长 教授)
委员:蒋建江(红五环集团 总工程师 教授级高工)
          周建强(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副院长副教授)
          吴明明(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系主任副教授)
秘书:马  坚(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学工办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