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在浙大召开

浏览:1786次 发布日期:2014-09-24

 

9月20日下午,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在浙江大学召开会议。潘海天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方长青、高新处处长兰卫国、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平台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台主任周兆忠教授对平台的建设情况作了工作汇报,简要说明了平台一年多来的基础建设的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以及科技服务成效,恳请各领导、专家能通过此次会议给出一些宝贵的建议,使平台能更好更快的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对如何加强平台与企业间联系、提高平台创新服务水平、完善平台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潘海天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以及提出的宝贵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平台人员能将各专家的意见进行消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水平,服务于衢州空气动力装备产业。潘海天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由谭建荣院士担任主任委员,国家千人计划人选、我校特聘教授汤炎博士担任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傅建中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计时鸣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陈文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袁巨龙教授、天津商业大学申江教授担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