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获衢州市2014年度“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浏览:1772次 发布日期:2014-09-10


       近日,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科学技术局颁布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最美科技人”的决定,经过层层选拔、审核推报、社会公示、报纸和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等环节,平台核心单位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桂华良获衢州市2014年度“最美科技人”荣誉称号。

桂华良个人事迹
       桂华良,红五环集团的优秀技术工作者代表,不仅与癌症病魔常年抗争,而且国家级技术成果显著,为民族工业、中国制造鞠躬尽瘁。
       20多年来,一直从事凿岩机械产品研发,尽管2007年罹患癌症,仍全身心投入科研,为了掌握钻车关键技术整夜深入工地探索,2012年研发的大型全液压钻车达到国内领先水品。先后5次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创新奖。妻子曾调侃“机器就是他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