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研发J21轮式单臂掘进钻机

浏览:1546次 发布日期:2014-09-02


       J21轮式单臂掘进钻机是我公司自主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首台地下工作的掘进钻机。该钻机可适应于各种地下矿山以及隧道工程的钻孔作业。目前该产品已经完成了调试,进入了工地性试验阶段。
  随着志高露天钻机谱系的日渐完整,三年前公司就着手研究市场前景更广的地下凿岩产品。目前我国地下约有40万台人工手风钻在施工,机械化率不足5%。随着安全、高效的要求,市场急需质量稳定,性能优越,采购使用成本更为合理的地下采掘设备。
  J21轮式单臂掘进钻机的主要特点有:
  1、配备ZY104M凿岩机带有双缓冲减震系统,确保钻具最佳的使用寿命。
  2、采用双三角悬浮支撑钻臂能够保证在各个方向上准确的液压平行保持功能。
  3、采用重型铝合金推进梁,具有很高的抗弯、抗扭强度,使用寿命长。
  4、液压凿岩控制系统设计拥有自动开孔、无润滑无水不冲击、回转压力自动控制推进、推进压力自动控制冲击及自动防卡钎功能。
  5、设计有结实的铰接式重型底盘,四轮驱动。双回路踏板式刹车加紧急停车制动器,在其中一路甚至双路油管损坏的前提下,也可安全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