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市政协委员视察技术创新平台建设

浏览:1540次 发布日期:2014-08-23

  8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建良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科技投入的不断增加,我市公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创建了一批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产学研合作平台,对支撑科技型中小创业的科技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与视察的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的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言献策。陈建良指出,要把创新平台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举措来抓。要进一步加强氟硅新材料、空气动力装备、龙游特种纸三个省级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并做好扩面、提升。要转变职能,完善政策,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公共服务理念,实现由抓技术项目向抓创新平台建设转变,充分发挥市场在创新要素上的配置作用,完善中介服务体系,完善服务政策。

  市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衢州氟硅新材料省级技术创新服务平台、衢州大学科技园科创大楼建设现场、空气动力机械装备省级技术创新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