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项目申报】转发衢州市科技局关于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浏览:1884次 发布日期:2014-03-12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文件

衢市科发计〔201412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实施《中共衢州市委关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衢委发[2013]16号),充分发挥财政科技投入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努力提高科技经费使用绩效及申报项目的质量。现就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申报主体。在我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

(二)项目承担主体。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员不得超过2项,否则不得申报2014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二、支持重点

围绕产业链建设创新链,集中优势资源突破一批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加强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对原创发明专利权技术在衢州实现产业化的项目,以及通过网上竞价(拍卖)产学研合作交易成功并产业化的项目,给予优先立项支持。对行业科技创新平台、创新团队、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人才驿站、“青年科学家”等领衔申报的主导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主动设计的项目给予重点立项支持。对创新能力提升、转型升级、新品种选育、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精深加工等技术攻关和“共建生态家园”干部心连心服务基层行动、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医疗卫生等社会发展、民生科技方面的技术攻关和示范基地建设给予立项支持。

强化本地高校、科研院所服务地方经济作用。对本地高校研发能力提升、与我市企业联合开展产业技术攻关的项目给予重点立项支持。对本地科研院所研发能力提升、与产业发展关联的项目给予重点立项支持。

 三、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络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须通过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http://kj.qz.gov.cn/)的“网上申报”栏申报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操作指南详见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

(二)纸质材料。项目申报单位在网上申报的项目经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级主管部门审查合格后,打印一式3份(A4纸)并附相关附件装订成册上报。

 四、有关要求

(一)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必须实事求是,符合项目申报有关要求。各项目申报单位和申报人要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加以承诺。

(二)根据《衢州市市级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要求,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必须提供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经费预算书。一般项目必须提供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和经费概算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网上竞价(拍卖)交易成功并产业化项目等必须提供项目申请书、项目实施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技术转让合同、经费支付凭证、专项审计报告等材料。

(三)各地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申报的科技计划项目按所属技术领域分别报我局相关业务处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后由业务处统一汇总到计划处。

(四)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445日,项目可行性报告、经费预算书等电子申报附件材料中应严格回避项目申请单位及项目组成员的相关信息,以确保网络专家评审的公正性。纸质附件材料也需要进行相关信息回避。

 各业务处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计划处:徐晖、徐杭 0570-3047307

 高新处:翁帅帅 0570-3036097

 农社处:姜步风 0570-3020184

 合作处:周  兴 0570-3021360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