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空气动力装备质量检测技术

浏览:1559次 发布日期:2013-12-10
在技术标准、工艺等不断进步下,产品质量与国外先进水平的差距也在不断缩小,但是产品在精密化、高端化和核心关键技术上与国外先进水平仍存在较大差距。因此,要抓住空压机及钻凿机械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转型升级,由传统的小型机械组装逐渐向精密化、大型化、高端化转变,迅速形成规模,提升产业档次和技术竞争力、规模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占领市场制高点,拥有市场话语权。
建立空压机及钻凿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可以通过对空压机及钻凿机械产品进行监督检验、第三方认证、质量仲裁以及能效评估等,实施质量监督,掌握行业的质量现状,为政府的科学决策、行政监管提供第一手资料,为监管部门迅速提供准确的产品技术数据,为促进空压机及钻凿机械行业整体产品质量的提高提供技术保障,也为“质量强省”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