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平台概况

在线服务

 在线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支持: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平台简介

  浙江省衢州空气动力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由衢州学院牵头,与开山集团、红五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志高机械有限公司、捷姆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等5家单位共建。平台借力浙大、浙工大、上海交大、西交大、浙江理工大学、合肥通用所等紧密合作单位,以市政府、市科技局等有关政府部门为后盾,以200余家空气动力装备整机及零部件生产企业作为服务层,在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平台建设和技术创新服务工作。

  平台树立科学发展观和实施“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发展思路,整合科技资源,以衢州空气动力装备块状经济的生产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立足衢州,面向浙江,辐射中国,走向世界”为总体目标,将平台自身建设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