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85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公司简介: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PTA、聚酯和涤纶纤维制造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上市企业, 现拥有总资产超1000亿元,下辖3个直属厂区和80多家控股企业,员工超3.3万人。并参股浙石化,进军石油炼化行业,现具备1000万吨原油加工权益量、420万吨PTA、900万吨聚合以及950万吨涤纶长丝年生产加工能力,涤纶长丝产能产量居全球之首。产品涵盖POY、FDY、DTY、ITY、中强丝、复合丝六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堪称“涤纶长丝沃尔玛”,在服装、家纺等领域广泛应用。

在四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企业坚守初心做大做强化纤主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大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化纤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等荣誉称号,并位列2022中国企业500强第22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5位,浙江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5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6位,浙商全国500强第29位,《财富》中国500强第203位,浙江省百强企业第26位。

嘉兴石化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桐昆集团,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金21亿元,占地771亩,总投资进70亿元,主要生产精对苯二甲酸(PTA),拥有员工530余人。公司PTA装置目前已达到年产420万吨的生产能力。2018年至今,嘉兴石化连续多年营收超百亿元,为嘉兴港区单体最大的企业。

展望未来,嘉兴石化将继续以集团公司为坚强后盾,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百年桐昆,实现永续经营”,持续立足现有PTA技术与生产能力,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积极推进国际技术合作,加强人才引进,以更加努力的态度,用骄人的业绩来回馈社会,为我国PTA行业技术能力提升和我国化纤业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不懈努力。

(更多企业信息可浏览公司网页,网址:HTTP://www.zjtkgf.com)

2、需求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要求

1

工艺员

10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学、油气储运等相关化工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

2

设备管理

5

1、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

3

仪表管理

5

1、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

2、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控制、通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

4

电气管理

5

1、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维修等相关专业;

3、工作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

3、薪资福利

(1)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公司拥有健全的三级培训制度,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提供各种通用性和专业性的培训。

(2)全面的薪资体系:


大专

普通本科

 

重点本科

(985、211)

硕士研究生

月薪(税前)

4500起

6500元起

7000元起

8500元起

转正后综合年薪(税前)

6万起

9万起

10万起

11万起

 

1、薪资增长幅度1-3万/年(主要渠道:技术津贴、职务补贴等);

2、每年末开展大学生晋职考核,有机会一步实现涨薪20-30%;

3、每年额外享受鼓励奖;

4、享受地区人才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





 

(3)提供各类假期,包含: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事假等;

(4)为员工缴纳五险,职务班长及以上员工、统招大学生缴纳公积金;

(5)关爱员工身体健康,每年安排员工参与体检;

(6)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衣:提供定制的夏冬季工作服;

食:提供公司自营的员工用餐食堂,干净卫生、实惠可口;

住:提供员工宿舍,设施齐全、方便舒适;

行:提供免费的公司自有的上下班班车,畅通无阻;

娱:定期组织各类文娱活动(球赛、十佳歌手大赛等),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7)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公司可协助办理大学生人事档案托管至当地人才市场,公司可独立接收党组织关系.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丁

联系电话:0573-85539018

简历投递邮箱:1216502040@qq.com,简历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