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浏览:48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一、公司简介

浙江海高控股集团创办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杭州。

历经10多年发展,集团已成为集研发、销售、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在浙江、北京、上海、深圳、江苏、美国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全球拥有千余名员工。集团构筑了面向全国的经营和服务网络,业务范围涵盖人力资源服务、通信产品销售与服务、物流配送、健康医疗、统计调查、资产管理等领域,涉及人力资源、通信、物流、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应用。

公司秉承厚德端行,激情创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一家综合实力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多元化跨国集团。

二、校招对象

2023届本硕毕业生

三、岗位类型(具体要求详见附表一)

1、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岗(人力资源行业)、销售岗(通信设备行业)

2、专业技术类:研发助理岗(医疗器械行业)、市场研究岗(统计调查行业)、业务运营岗(物流配送行业)、商务技术(通信产品行业)

3、职能管理类:人事、财务、法务、安全管理岗

四、薪酬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公平公正的绩效激励机制;

2、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学习提升空间,团队氛围融洽;

3、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4、丰富的公司福利:各种补贴、节假日福利、专业培训、团建活动、健康体检、工会活动、社团活动等。

五、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ghr@chinaheico.cn,备注应聘岗位+所在院校+姓名+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0571-88737160

更多信息请查看公司官网:http://www.chinaheico.cn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