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116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特种纸行业领军者,是一家具有使命感的企业,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张纸,而是高性能纸基功能新材料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各类特种纸原纸、纸制品、制浆、化工、能源、环保处理、运输等全产业链产能布局,于2018A股上市。公司产品包括烟草行业配套系列、家居装饰材料系列、商务交流及出版印刷材料系列、食品与医疗包装材料系列、电气及工业用纸系列、日用消费系列等六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年产能超过100万吨产值超100亿元

公司在全国范围拥有5大制造基地,衢州衢江、衢州常山、河南内乡、广西来宾(在建)、湖北石首(在建),共有52条造纸生产线,员工超4000人。总部在浙江衢州,拥有东港、沈家两大园区;中原基地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致力于对木浆、特种浆和商务交流用纸的开发和生产;全新打造的常山基地实施智能化生产,向“中国制造”2025迈进;下属中德合资“夏王纸业”专业生产装饰原纸,是全球最大的装饰原纸生产企业。

202012月成立全资子公司——广西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亿人民币。位于广西来宾市三江口新区,项目规划用地总规模 5000 亩;总投资约220亿元;投资包括年产150万吨纸浆纤维制备项目,年产200万吨高性能纸基新材料纸项目以及热电联产、物流供应链、能源管理、人才公寓及职工宿舍等配套辅助项目,该项目于2023年底投产,未来的广西仙鹤新材料产业园,将打造成传统产业与数字化融合的智能制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林浆纸用”一体化循环经济、公铁水联运物流的智慧产业园区。

2021 4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亿元。位于石首市东升仙鹤工业园区,项目规划用地总规模 3500 亩,总投资 100 亿元,将建成总规模为年产250 万吨高性能纸基新材料纸项目以及热电联产、物流供应链、能源管理、人才公寓及职工宿舍等配套辅助项目。“广西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和石首“仙鹤股份高性能纸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两大项目,在珠江-西江经济带和长江流域中部的汉江平原同时展开,高速发展,未来可期。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执守“知行合一,匠心智造”的工匠精神,尊崇“创造财富,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家文化”的引领下,通过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做全球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行业领跑者。

一、招聘对象

2023届高校毕业生

  1. 招聘岗位

  1. 技术研发

招聘岗位:工艺技术员

需求专业轻化工程化工工艺造纸方向专业

2技术支持类

招聘岗位:电气技术员机械技术员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相关专业

3销售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

优先专业:轻化工程、化工工艺造纸方向高分子材料、印刷工程、包装工程专业;

三、薪酬福利

1、薪酬激励:年薪8-15万;每年至少调薪1次;

2、保障福利:五险一金、住宿1元工作餐等;

3、带薪休假:法定假日、婚假、产假、丧假、带薪休假等;

4、各项补贴:婚嫁红包、育儿红包、丧假慰问、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

5、其他福利:职业培训、定期体检、定期文体活动等;


为使员工身有所居,心有所系,公司在每一个生产基地建有精装修员工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厨房和卫生间,员工两人合住一间,本科生和班长可享单间,本科生结婚和工段长可享2室一厅套房,副主任级干部享受3室两厅两卫套房。公司还建有省二级标准幼儿园——仙鹤幼儿园,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四、简历投递

招聘联系人/联系电话: 李芳  1585708606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2507466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