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我院组织学生赴中浙高铁就业考察

浏览:597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为适应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解决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力,近日,我院在就业期尚未到来之时提前谋划,积极组织1621名学生赴龙游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主动扩宽学生就业渠道。

走进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学生们相继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和生活场所。在此期间,公司综合部林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公司的基本情况、员工培养计划等。随后学生们就实习期、就业期的相关问题与林主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下属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中车集团下属中车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优势互补的混合所有制企业,致力建设国际一流的高端轴承创新型企业,成为国际先进的轨道交通、高端轴承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通过实地考察,近距离接触,20名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在完成学业后,第一时间赴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立志为中国的高端轴承行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