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须实副校长赴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浏览:363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0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徐须实副校长赴我院开展了专题调研,围绕“如何提升服务区域发展的质量”这一主题与博士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博士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服务区域发展的情况,并就衢州学院服务区域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影响服务质量的案例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质量的想法和建议。

徐须实高度肯定了教师们服务区域发展的热情、信心及成绩,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中对照申硕目标,同心同力为学校申硕共同努力奋斗;要多思考多学习,在实践中通过服务区域发展提升自身水平,为衢州高质量发展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奋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客观分析、正确对待服务区域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在勇挑重担、落实改进中体现出党员教师的担当作为。

校科研处、我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