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届机械之星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浏览:644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为挖掘并宣传学院的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近日,我院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九届十大“机械之星”评选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系主任倪成员、丁小康,19级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20位候选人依次从个人简介、学习情况、所获荣誉、竞选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之中,有忙碌于各类学科竞赛的“比赛迷”,有在学习方面颇具心得的“读书痴”,有陶醉于语言魅力的“英语通”,有热爱运动竞技的“体育健将”,有身残志坚的“自强者”,有长期服务师生、社会的志愿者,有身先垂范、乐于奉献的学生骨干,有多才多艺的文艺爱好者,有擅长专业软件的“技能王”,有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的优秀团队。他们敏而好学、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导师制,并在导师的带领下在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为将来更长更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展现了机械学子“善于反思过往、勇于探索未来”的青春风貌,现场时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

马坚老师在总结中对二十位候选人的表现高度的肯定,对入选“机械之星”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机械之星”同学为榜样,在自己的求学路上发光添彩。希望每位同学树立成长成才目标,以兴趣作为最好的老师,努力培养自律、自强等核心素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学校的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机械之星”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9届。本届“机械之星”评选经前期广泛深入的宣传,仔细认真的材料审核,科学严谨的量化评分,公开公正的现场评审,历时半个月,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敢于探索和勇于进取的优秀品质,助推学院清静学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