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我为祖国献礼”——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教师党支部、衢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8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式,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9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教师党支部与衢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以“践行初心使命 我为祖国献礼”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衢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劳建杰、成员曹俊杰,我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向翠林到会指导。双方支部共41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采用互学互看+重温誓词+集中学习+诵歌祖国”的形式衢州市特检中心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学习阵地、产学研成果以及相关实验室,并就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机电党支部书记丁小康的带领下,双方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相关篇目,观看了“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先进事迹宣传片,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通过理论学习和体会交流,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分别表演了诗朗诵《祖国,万岁》和《我的祖国》,并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为祖国献礼,为国庆喝彩。



据悉,这是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教师党支部与衢州市特检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后开展的第二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双方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既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又起到了振奋精神的实效,有力助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双方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对党员教育起到很好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扎实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