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新气象”寝室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26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9月8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对全院寝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查寝旨在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对学生寝室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排除安全隐患。

    查寝之前,由辅导员向全体检查人员说明此次查寝应注意的问题和检查标准。查寝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要求,重点是对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乱扔烟头、撕拉电线、大功率电器、夜不归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部署和检查,详细询问并记录寝室存在的问题。

    本次查寝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爱护寝室卫生、维护寝室安全的良好习惯,更让室友关系更进一步,为携手共创文明寝室,共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全省及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最近将对学生信息员队伍、寝室长队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新学年寝室信息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