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南非国际学生参加2019中国(衢州)•非洲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

浏览:2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8日

9月6日上午,中国(衢州).非洲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我市西区东方大酒店牡丹厅隆重召开。南非国际学生代表Lee和Frans,作为我校“伴随计划”校企联合培养的红五环集团准员工,身着红色工作服,随红五环集团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邀请了来自尼日利亚、津巴布韦、喀麦隆、贝宁、刚果、塞内加尔、摩洛哥、塞拉利昂、乌干达、叙利亚、约旦、几内亚、赞比亚等各非洲国家的客商。这批客商主要从事机械、五金、家电、太阳能、电子设备、化工、纺织、服饰、家居建材、珠宝、化妆品、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行业,在衢期间将面向上述行业的产品进行贸易采购的洽谈、考察等。这是我市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落实省政府加强浙非经贸合作重大部署,深化了我市与非洲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活动进程中,我校南非学生们同红五环集团代表一同与多个来自非洲国家的客商进行了洽谈,向客商们介绍红五环集团及其产品,切身参与到了红五环集团开拓非洲市场,走向国际化的进程中。


会后,学生Frans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切身感受到了红五环集团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很多同学都和他一样,愿意在今后加入到红五环集团在南非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