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大会

浏览:27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2019年9月2日,我院在4号实验楼智慧教室204召开全院班长团支书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辅导员代志坤、曹红萍出席本次会议,全院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辅导员曹红萍老师对全体班长、团支书进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成长报告》的相关业务培训。综合素质成长报告涵盖:学科竞赛、科技成果、科研活动、等级考试、资格证书、校园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任职考核情况、创业活动、社会实践、交流学习、专题讲座等十三项内容。建立学生个人综合素质成长报告的数据库,通过综合素质成长报告为学院老师纵观学生成长轨迹提供数据,有利于促进、教育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学生成长的动力和源泉。

辅导员代志坤老师对当前的综合素质测评、奖学金评定、柯城区学生社保、寝室安全事项进行了专题布置。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强调了安全稳定、日常管理等情况,对班长、团支班委参与学风建设工作情况出发,通过4个具体问题引导他们思考学风建设本质和班委应该发挥的作用。强调作为主要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为衢州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对全体班长、团支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做好一名学生,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第二是要做好纽带,当好老师的助手和广大同学的朋友;第三是要讲究方法,将班委工作润物细无声的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