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 共促成长——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浏览:27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更好地发挥家校联合育人作用,8月31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4号实验楼206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100多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主持。


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周兆忠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表示欢迎,对广大家长为学校培养和输送优秀的学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副院长肖俊建就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的举措成效等多个方面与在场家长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行的导师制及成果,让新生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办学成效、教育教学、发展前景等有了全面了解。此次见面会还安排了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环节,汤剑老师从学院历年取得的优异考研成绩展开,与在座家长们就学生的学习目标树立、如何有效学习、具体考研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与家长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一起让同学收获更好的人生。



毛薇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培养人才是学院的责任和使命,机械学院一直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她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到机械学院,也希望家长们能多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的导师制,进入导师团队,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后,家长们就学生日常管理、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与辅导员、班主任等进行了一一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学校、学院的迎新工作、人才培养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肯定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