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同行 实干担当 ——我院新学期入企上好“开学第一课”

浏览:26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8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龙游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勉励全体教职工以实干担当者的姿态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学院教职工就企业文化、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等进行了了解,就中浙高铁轴承制备方面中等多项关键技术攻关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兆忠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学校“三连接、三打通”服务衢州发展模式,以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为立足点,搭建校企合作的良好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合力破解技术创新难题,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全面提高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双方进行了探讨。

会上,周兆忠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结合黄达人教授《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些思考》的报告内容,分析总结了学院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状况和改进措施,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本学期工作重点等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学院党总支书记毛薇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凝聚思想共识,为学校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查补、对标奋斗,实干担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