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台州部分高中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州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与合作,6月16日至18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坚一行先后前往台州市天台平桥中学、台州实验中学、台州洪家中学,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对接建设工作。

天台平桥中学作为我校在台州建立的第一所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应邀参加了该校2019届毕业典礼,并在典礼结束后为考生分发我校招生简章等材料,回答了考生比较关心的诸如历年高考分数线、专业分布及转专业、学校住宿条件、乘车路线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次日,一行人员赶赴台州实验中学,与该校副校长王杰荣进行了座谈,会后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座谈中,王校长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高考成绩情况、学校近期的志愿填报培训安排等。随后,马坚老师对台州实验中学历年来为我校输送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对高考招生进行宣传,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不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深化两校合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18日,在台州洪家中学,马坚副书记一行与该校校长苏灵明进行座谈。马坚老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希望可以和洪家中学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初步确定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意向。

此次台州之行,为落实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五个一”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规模,继续提高我校在台州地区的招生宣传影响力,稳步提升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