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浏览:48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了解毕业生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满意度,探讨如何在新时代做好家校合作育人工作,6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兆忠院长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竞赛、考研升学、本地就业等多个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生取得良好的成绩,是家长支持、学生努力、学校培养三者合力的结果,同时也希望家长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家长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孩子四年的变化,庆幸自己的孩子在填报志愿时选择了衢州学院,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毛薇书记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并希望各位家长和毕业生们能向应届高考毕业生推荐学校,以扩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考生了解衢州学院并报考衢州学院。

座谈会结束后,家长们应邀参加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