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最后一堂党课”送别2019届毕业生党员

浏览:55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于实验楼4-304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毛薇为39位学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毛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个方面的寄语,将小我和大我结合,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她强调,所有毕业生党员要在文明毕业离校中发挥带头作用,要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严于律己、懂得感恩、守住底线、坚持诚信。她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有政治上的坚定和忠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要忘记自己青年人的身份,永葆朝气和活力,在努力和磨练中收获和成长;不要忘记自己衢院学子、“机械大家庭成员”的身份,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中依然秉承“立心力行”的校训精神,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毕业生党员基于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从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干部培养、学困生帮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就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全体毕业生党员感谢学院及全体教师的培养,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