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南非国际学生赴红五环集团开展实习

浏览:42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4月9日上午,我院第一批20名南非国际学生正式进入企业实习,实习企业红五环集团为同学们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总经理苏沁,我院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苏沁致欢迎词,同时介绍了红五环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详细介绍了南非国际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的各类安排。

苏勇强指出,这次企业全程参与南非国际学生的培养,这是衢州学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举措,更是对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尝试。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学到真本事、练会真本领,学成回国后更好地报效祖国。 

我院负责人对红五环集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乐,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并将收获带回国,为红五环品牌和市场的推广架起桥梁。

会上,红五环集团为同学们举行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拜师结对仪式,结对师父均为我院历届红五环班优秀毕业生。同学们分组进行自我介绍,并领到了新的实习证、工作服和安全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衢州学院及企业对他们的培养,他们会十分珍惜这次实习的机会,在实习期间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学有所成。

据悉,在此之前,南非国际学生在校期间的第一阶段课程已结束,我院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开展了阶段性答辩会。下一步,南非国际学生将在红五环完成14周的实习,之后继续回校参加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