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来访

浏览:2312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6日

4月22日下午,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Mats Walter博士、Sharon Kao-Walter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与我校相关部门等进行交流。校外事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及我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校外事办负责人对Mats Walter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与国外高校开展国际交流的合作项目与模式。我院负责人就我校的办学定位、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科研条件等办学情况、特色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的专业办学情况及发展思路进行了重点介绍。

Mats Walter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成果,并介绍了布莱京理工学院及其机械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认为布莱京理工学院与我校均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定位、学生培养模式有共通之处,表示两校可以在加强师生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外宾还走访参观了相关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科研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建立交流与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附:瑞典布莱京理工学院简介
布莱京理工学院(Bleking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建于1989年,是瑞典三大理工学院之一。该校的应用型和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信息技术、工业与社会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点发展,师生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地区),与欧洲和世界众多高校建有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