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2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浏览:3261次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1日
 

11月29日~12月2日,由3D动力(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发起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与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3D动力共同承办的2012第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在江苏常州举行。

我院邓小雷老师指导的“show time队”入围全国决赛,经决赛现场12个小时协同合作,完成开放式自选题目的设计及作品答辩等环节,我校代表队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2012全国3D大赛工业与工程组总决赛一等奖。在此前进行的浙江赛区比赛中,我院也取得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可喜成绩。

全国3D大赛经过5年的不断摸索、扎实积累和快速成长,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从今年3月份开赛以来,全国共计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75所高校、培训机构的师生及1000多家企业的技术人员等超过100万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