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赵一德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周兆忠教授

浏览:3507次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9日

 

1月4日下午,中共衢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在我校党委书记胡建新、校长胡伟陪同下专程来校慰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兆忠教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教授以及全校教师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副市长占跃平、市委秘书长李锋随同慰问。

周兆忠教授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赵一德书记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所作的努力。

赵一德书记对周教授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机械工程学院融入地方、对接产业、借力名校、应用为先的学科专业建设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一德强调,高校是创新的源泉,学校的发展要紧密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发展模式的内在相关性,为服务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培养一大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同时政府部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优化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的政策与环境。(文/周建强   摄/沈越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