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1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大专班开学典礼

浏览:3213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2日
 

为积极推进衢州市双拥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浙江红五环集团、衢州军分区、衢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12月10日上午,我校2011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大专班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姚宏昌、衢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胡建斌大校、市教育局副局长翁孝川、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柯城区人武部部长孙岩、柯城区人武部政委李恒超、衢州市民政局优抚安置处处长徐光耀、红五环集团党委书记林岩松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负责人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姚宏昌代表学校致辞。姚宏昌指出,我校一贯以来十分重视与红五环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完成合作办学任务。姚宏昌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退伍军人能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将企业文化、部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提升个人修养;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高校的学习资源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坚持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有所成后为红五环集团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勇强在致辞中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红五环与衢州学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人才应该是5年、10年乃至20年以后能为中国的民族工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人才。苏勇强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学员身上肩负着红五环集团发展的重任,要求全体学员刻苦学习、创新学习,用自己的优异成绩为2011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大专班阶段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胡建斌大校在讲话中对衢州学院退伍军人大专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衢州学院、红五环集团对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衢州学院作为衢州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在学历教育方面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为衢州市退伍军人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充分的保障。退伍军人大专班的开学,标志着衢州市双拥工作又增加了一项实质性的内容。

徐胜宏代表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大专班学员作了发言。

据悉,我校2011红五环集团退伍军人大专班将在我校在职进修三年,成绩合格者取得大专文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学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全心全意致力于地方企业管理水平和人才质量的提升,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做出贡献。(机械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