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1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浏览:3019次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6日
 

11月24至28日,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2011全国3D大赛现场总决赛”暨“3D技术、人才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龙城常州举行,我校打进本次全国决赛的两支代表队,即由机械工程学院王涛老师指导的“苍鹰队”和邓小雷老师指导的“数控雇佣兵队”选送的作品再创佳绩,分别获得2011全国3D大赛工业与工程组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来自全国的300支总决赛入围团队、1500名选手代表全国30个赛区、600多所高校与1000多家企业的百万参赛选手擂响2011全国3D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巅峰对决的战鼓。大赛工业与工程方向现场总决赛,采用了参赛团队现场协同完成开放式自选题目的设计方式,时间12小时(8:30至20:30)。评审专家团结合现场总决赛过程、总决赛作品答辩等,按照大赛评审规则与标准,最终评审产生全国现场总决赛各奖项。

自2008年以来,全国3D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第4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我校依循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思路,积极参加此项赛事,对推动我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学科建设步伐具有积极意义。(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